北极狐

不混圈,爱好删文。谢谢喜欢💙

© 北极狐 | Powered by LOFTER

【Birdflash】生日愿望

是YJ 1的背景。很年轻的两个男孩w

ooc预警。

————

Wally West在16岁生日这天收获了一个男朋友。

/

Wally是从半个月前开始向整个联盟旁敲侧击的暗示自己即将过生日的。

 

比如在M'gann烤制小饼干的时候说一句,“你烤的点心太好吃了!如果能在我生日那天吃到你做的蛋糕的话,我一定是全世界最幸运的人!”

 

比如在Artemis看电视剧的时候,边往嘴里塞零食边凑到她身边,“Hey,Girl。你也在看这个?你知道吗?我和这部戏的男主是同一天的生日。”

 

比如在Connor带着狼和球球出去散步的时候,Wally追上去说要一起散步,然后和Connor一起回忆了几个月前M'gann和联盟中的其他人一起给Connor举办的一岁生日派对,顺口感叹了一句真希望自己也能拥有。

 

……

 

总而言之,Wally从半个月前就在像所有人暗示自己即将过生日的事情。他甚至还带着玉米片去和狼聊天,狼吃光了盘子里的玉米片,然后原地趴下睡着了。

 

但是他没有去找Dick。

 

他没有去暗示Dick有两点原因,一是Dick从来都不会忘记他的生日。在拥有这个团队之前,Dick每年都会去他家里和他一起庆祝生日。而第二点原因是他最想要的那个生日礼物。

 

A kiss。

 

Wally在某一个想象自己今年会得到什么生日礼物的清晨,脑子里涌现出这个想法的。

 

闪电小子被自己吓了一跳,用0.01s的时间飞速跑去了洗手间拿凉水洗了把脸还是没能冷静下来。

 

Hello!Wally!

 

他对着镜子,伸手敲了敲自己的脑袋。你在想什么?在十五岁的最后几天还控制不住的犯傻。你为什么会想到……a kiss。

 

关键是他脑子里的那个人居然不是他一见倾心的火星姑娘(虽然他似乎对每个女孩都一见倾心),也不是和他总是打打闹闹却又十分轻松愉快的Artemis,而是Dick。

 

Dick Grayson。那只穿着披风来去无踪的小鸟,同时也是Wally最好的朋友。他会和自己一起在假期里窝在电视前打游戏,会在任务时候扔给能量储备库空空如也的自己一罐印着蝙蝠标志的能量饮料,也会在每一次任务完美结束之后给扑上来给他一个巨大的拥抱,“Kid Flash!我们做到了!”

 

总而言之,他此刻脑子里的那个人不该是Dick。

 

Wally又回忆了一下他刚刚某一个瞬间的关于生日礼物的想象,然后他再次飞快的给自己用冷水洗了一把脸。他现在看起来更糟糕了,镜子里的男孩一头红发乱蓬蓬的,脸上有很可爱的小雀斑,还有无法形容的不正常的脸红。

 

“Wally?你再不下来吃早餐的话,你的煎蛋就要凉掉了。”Mary在楼下喊他。

 

“来了!Mom!”年轻的男孩甩了甩脑袋,把这件奇怪的事情扔到脑后便飞快的跑下了楼。

 

/

 

「识别:闪电小子。B-03。」

 

Wally一边嚼着手里拿着的一大包鸡肉条,一边走进了正义山。黑金丝雀已经开始了她今天的格斗训练课,她正在用一个漂亮的过肩摔将Connor扔到了地上。

 

“你迟到了,Kid Flash。”Dick走到他面前,伸手从他的零食袋里抓了一把鸡肉条。

 

“因为物理教授拖堂……”Wally转过头,就看到Dick正将鸡肉条扔进嘴里,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鸡肉条上裹了太多辣椒的原因,Dick现在的嘴唇很红。而这让Wally几乎是立刻就回忆起了之前好不容易才被自己忘到脑子后的某个想象。

 

A kiss……

 

Oh,Jesus!

 

“Wally?”Dick注意到好友在盯着自己发呆,而且脸上带着不正常的红晕。Dick一头雾水的用询问的语气喊他的名字,然后他看到Wally仿佛回过神一般的猛然躲开了自己的视线。

 

紧接着身边一阵风吹过,眨眼间闪电小子已经出现在了房间里距离自己最远的那个角落的位置,把原本站在那里认真观看黑金丝雀和超级小子格斗训练的火星姑娘给吓了一跳,瞬间飞了五米高。

 

“他在搞什么?”站在Dick身边的Artemis问道。

 

“我不知道。”Dick一脸迷茫的耸了耸肩,“我只是吃了他一把零食而已。”

 

/

 

然而这只是一个开始。

 

一个Wally一而再再而三的避着Dick的开始。

 

最开始只是Wally没在周末的时候跑到哥谭中学去把Dick给拽去一起进行每周惯例的冰淇淋聚会,或者是在Dick询问Wally放学后要不要去打游戏的时候,Wally支支吾吾的找一些一听就很扯的借口。

 

Dick几次想要拦住Wally问个清楚,但是向来粗心的Wally这次却难得的细心,愣是没给Dick一点捆住他的机会。

 

队友们也对这种奇怪的景象觉得诧异,甚至于狼都开始放弃午睡时间,饶有兴趣的在两个人之间来回渡步。

 

“Hello~Wally!你和Dick是不是分手了?”Artemis某次玩笑道。

 

队友们经常会这样开玩笑,因为Wally和Dick休息时间总是寸步不离的和彼此腻在一起。于是大家经常戏称他们两个是热恋中的小情侣。

 

通常被开玩笑的两个人也不会在意,都会跟着一起笑,甚至于还接着话去继续讲下去。

 

但是这次Wally却瞬间就坐直了身体,“我和Rob都没有在一起过!”

 

“呃。”Artemis有点茫然,“这只是一个形容,我没有在说你们两个真的在一起了。”

 

“……对不起,Artemis。”Wally也意识到自己的反应有点过激了,他懊恼的叹了口气,像一只垂下耳朵的狗狗一样趴在了桌子上。

 

“你知道,你如果有什么事的话,可以和我说的。”Artemis放下了手里的弓箭。她现在意识到这件事情似乎有点严重,她试探的开口,“你和Rob吵架了吗?”

 

“没有。”Wally咬了咬嘴唇,“我告诉你的话,你要保证不告诉任何人。”

 

“我保证。”Artemis回答道。

 

“真的吗?”Wally脸上的表情很无助。

 

Artemis白了他一眼,“算了,你别告诉我了。”

 

“等等。”Wally伸手拉住他,然后长长的吸了口气,像是终于下定了决心一样的开口道,“我……”

 

Artemis耐心的等待着他。

 

“我……”Wally又重新酝酿了一下情绪。

 

Artemis继续耐心的等待着他。

 

“我……”Wally第三次酝酿情绪,他现在看起来很奇怪,脸红红的,加上那一头灿烂的红发,Artemis觉得他现在整个人就像一个大苹果。

 

事实上,Wally流露出这种表情,Artemis已经把他未来要说的话猜出了个七八成。

 

“我一看到他,就很想亲他。”Wally终于一口气把这句话给讲了出来。然后他发现Artemis表情平静。

 

“……我该说我一点都不惊讶吗?”女孩露出了一个笑容。

 

/

 

Wally对感情太迟钝了。

 

这是联盟所有人的共识。即使Wally的年纪在他们之中算是比较大的一个,但是Wally却是唯一一个没有看出来火星姑娘和超级小子早就处于恋爱关系的人。

 

他也是唯一一个没有看出来自己喜欢Dick这个客观事实的人。

 

事实上全联盟除了Wally之外的人都知道Wally喜欢Dick。拜托谁家好朋友要恨不得一天二十四小时的黏在一起?谁家好朋友关系好到Wally去参加学校里的联谊都要拖着Dick一起去(并且后果是Dick把走了Wally看上的女孩)。而且他们两个人就算难得分开的时候,Wally也会一口一个Rob,他自己或许注意不到,但是跟他讲话的人早就被满耳朵的Rob给吵得烦死了。

 

总而言之,全世界唯一一个不知道Wally喜欢Robin的人,只可能是Wally自己。

 

毕竟大家毫不怀疑,Robin什么都知道。

 

Hey,他可是个侦探!

 

而此刻难得鼓起勇气向着自己的好朋友袒露心事的Wally被给了一个对方毫不意外的回复,他愣愣的眨了眨眼睛,闪电小子向来转的飞快的脑袋仿佛突然卡壳了一样。他停顿了好几秒才说了一句,“哈?”

 

“所以你在纠结什么?”Artemis同样一脸迷惑,“一个即将16岁的人有一个喜欢的对象,是什么我应该意外的事情吗?”

 

“你怎么能不意外,那个人是Rob!”Wally努力想找一个合适的措辞,但是他想不出来,于是他放弃一样的垂下了肩膀,轻声道,“那不该是Rob。”

 

“为什么不该是Rob?”Artemis问道,“你恐同吗?”

 

“什么?当然不!”

 

“那你可以接受自己喜欢男生咯?”

 

“呃,可以。”Wally确实从来没有思考过这个问题。事实上他一直以来都习惯性的和自己喜欢的女孩们搭讪,他好像从来没有和男生搭讪过。但是在听到这个问题的一瞬间,他想象了一下,觉得好像也不是不能接受。

 

他一直以来没有和男生搭讪过的原因是他没有遇到喜欢的男生,换句话说,他最喜欢的人早就已经在他身边了,根本不需要去搭讪旁人。

 

“所以为什么不能是Rob?你喜欢他的对吗?”Artemis有点头痛。为什么她要来开导一个比自己年龄还要大的男生该怎么处理感情问题。她在心里叹了口气,这种情况应该让柴郡猫来,毕竟至少她姐姐极度会调情。

 

“但是我们是朋友。”Wally回答道。

 

“哈?”Artemis问道,“朋友的关系又不是一成不变的,再发展一下不就好了吗?你不想让自己喜欢Rob?还是你觉得Rob不喜欢……Oh。”

 

在她说出第二种假设的时候,Wally脸上的表情已经立刻告诉了她答案。

 

Artemis一瞬间笑了出来,然后不轻不重的敲了一下Wally的脑袋,“Hello~Wally!你要不要这么迟钝!”

 

/

 

Wally十六岁的生日很快到来了。

 

他早早地起了床,然后享用了一餐铺满了整张桌子和整个冰箱的豪华早餐。拥抱了爸爸妈妈之后刚想去学校,就听到了新闻里播报的因为下雪所以学校停课的事情。

 

“太棒了!”Wally将最后一盘火腿咽下去,语气里掩饰不住的期待,“我可以直接去正义山了,我的同伴们一定给我准备了惊喜派对!”

 

于是接下来的时间,Wally充分的发挥了一下他不去专业学表演简直是一种浪费的夸张演技。露出一脸惊喜又不敢相信的表情讲道,“天呐你们怎么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

 

“你从半个月前就开始暗示了Wally。”

 

火星女孩将两个超级大的奶油蛋糕放到桌子上,“Wally,我给你烤了两个蛋糕!”

 

“太感谢你了!”Wally被Artemis给拽到了椅子上,头上被扣上了一个很可爱的生日帽。

 

“不客气。许个愿吧!”火星女孩一边说着一边将蛋糕上的蜡烛点燃了。

 

“我早就想好了。”Wally说完之后突然意识到房间里似乎少了一个人,他有点茫然的回头张望着,“Rob去哪里了?”

 

“Batman的私人任务。”Connor解释道。

 

“啊……”Wally脸上本能的浮现出了一瞬间的失落。现在明明是白天,为什么会有私人任务。白天的哥谭也需要黑暗骑士吗?Dick是忘记了自己的生日吗?他有点后悔这半个月来一直躲着Dick了。

 

他用了半个月的时间来让自己清楚地搞清楚了友情和爱情的区别,清楚地意识到了他喜欢Dick,是爱情的喜欢。结果他在自己计划要告白的这天把Dick给弄丢了。

 

Artemis没有再给他更多的时间去暗自伤心,伸手拉起Wally的手,强迫他双手合十,“快点许愿!蜡烛都要融化了。说不定Rob听到你的愿望,就会回来为你实现了呢。”

 

于是Wally闭上眼睛飞速的许了一个愿望之后,便用力的一口气吹掉了两个蛋糕上的十六根蜡烛。

 

“Happy Birthday!Wally!”火星女孩温柔又热情的在他的额头上亲吻了一下。

 

“Happy Birthday。”超级小子给了Wally一个有力的拥抱。有力到Wally觉得自己要被氪星人的钢铁之躯给挤死在这里了。

 

“嗷呜!”狼扑上来两只前爪按在Wally的肩膀上,伸出舌头亲昵的舔了好几下Wally的脸。Wally只觉得自己脸上有点发痒,他一边笑着一边试图推开狼。结果到最后还是被狼舔的满脸口水。

 

“生日快乐!Wally。”Artemis亲吻了他没有被狼舔过的另一侧的脸颊。

 

球球绕着Wally欢快的滚来滚去。

 

“谢谢你们!”Wally刚开口就停住了。

 

因为他发现Artemis好像是对的。生日愿望真的会实现,因为原本应该在和Batman出任务的Robin此刻正站在他面前。依然是披着一件帅气的披风,眼睛上带着黑色的眼罩,但是Wally知道那副眼罩下面的蓝色眼睛有多好看。Dick正站在距离他也就几步路的地方,脸上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

 

“Rob!”Wally瞬间出现在了Dick面前,用力的抱住了他。

 

“生日快乐!Kid Flash!”Dick也用力的抱住了Wally。男孩声音里带着显而易见的快乐。事实上这还是Wally开始莫名其妙的避开他之后的这半个月来两个人第一次这么亲密的接触。

 

“你来的太迟了,你错过了我刚刚吹蜡烛。还好我还没开始切蛋糕。”Wally语速很快的讲道,“大家刚刚都给了我一个热情的亲吻!恩,除了Connor和球球。你看我脸上现在还湿漉漉的,因为刚刚狼也给我了一个Kiss。”

 

“嗯哼?”Dick装作没有听懂Wally话里的暗示。

 

“好吧。你知道我许了什么生日愿望吗?”Wally松开了Dick,一脸期待又紧张地看着他。

 

“啊,我想……我应该知道。”Dick说完之后,微微踮起脚尖亲吻了Wally。

 

不是额头,不是脸颊。而是亲吻在了Wally柔软的双唇上。闪电小子一瞬间愣住了,虽然曾经他们总是天天腻在一起,但是他觉得自己好像从来没有离Dick这么近过。他甚至能感受到Dick呼出的鼻息。

 

Dick的嘴唇软软的,有些凉。Wally不知道该怎么下一步动作,于是两个男孩只是安静的双唇紧紧相贴,感受着对方气息和温度。

 

哦天,这太棒了。

 

Wally迷迷糊糊的想,这一定是他十六年人生之中过得最快乐的一个生日。

 

当两个人分开的时候,Wally不用照镜子都知道自己现在脸一定红到爆炸。事实上Dick也是,而且现在躲闪对方视线的居然成了Dick,Wally则直直的看着他。Wally记得这好像是他第一次见到Dick脸红。

 

怎么说呢……超级可爱!

 

“Dick。”Wally轻声开口,然后用力的紧紧地抱住了自己面前的好友,或者说现在应该称之为男朋友,“我真喜欢你!”

 

“我也是。Wally。”Dick的声音里带着笑意。

 

“所以,我,你……”Wally眨了眨眼睛,他仔细斟酌了一下措辞,“所以我们,现在是在一起了对吗?”

 

Dick笑出了声音来,然后点了点头,“是的。我的男朋友。”

 

Wally于是也跟着笑了出来。

 

/

 

“呃,所以,Robin的真名叫Dick?”Artemis准确的发现了一个关键点。

 

Dick无奈的笑着点了点头。

 

“啊!我好像把你的秘密身份暴露了。”Wally这才意识到自己似乎因为太过开心而讲错了话。紧接着他突然想起来什么被自己忽视的问题,“等等,你刚刚进来的时候,传送通道好像没有发出声音。”

 

“Well,其实我没有和Batman一起出任务。我也没有忘记你的生日。”Dick回答道,“好吧,这是M'gann的主意。她说电视剧里的主角都要在最后出现,这样才会有惊喜感。我刚刚一直藏在厨房的那个桌子后面。”

 

“M'gann是对的。”Wally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这是我拥有的最惊喜的一个生日!”

 

/

 

Wally West在16岁的生日那天拥有了一个男朋友。

 

而这是他十六年人生里过得最开心的一个生日。

 

至于Dick为什么会知道Wally的生日愿望,因为Robin是全世界最棒的侦探,Robin什么都知道。

 

 

 

————End

评论 ( 5 )
热度 ( 9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